丿廾一

日常 脑洞 无聊感叹 囤积地

立志成为一个有趣的人
比起“一往无前的唯一力量就是热爱你所做的一切 ”更相信——一往无前的唯一力量就是你所热爱做的一切

孤独的人类

物理上的疼痛极易使我想入非非,导致精神上也同样开始痛苦
偏头痛真是让人烦躁

长得不好看尚可以整容,但声音不好听几乎无解,手不好看同理
有些东西开始就注定了,就像游戏角色系统随机的属性点,我们对此称呼较为好听——命运

我解决事情的方式几乎一团糟,从小到大都是如此
我不擅长应付好些事情,我想这是天生的
琐碎繁杂,高度统一的事足够让我喘不过气
再来的物理疼痛对我伤害增益百分之五十
又开始想起之前很多微不足道的事情

小学低年级,圆珠笔不小心画到了裤子上,不长的一条也不短
因为害怕回家被骂,我用剪刀剪去了那一小块
到家了我妈问我怎么回事,我说路上摔的【我确实摔跤烂过裤子】但最后我还是和盘托出被骂了一顿
那种害怕被指责的情绪,总是能在各种情景冒出来,程度或轻或重

去商店买东西,询问某商品方位,老板无论指哪我走过去几乎都找不到【要么是遮挡要么是我弄错顺序等各种原因】,要一顿周旋
最近的一次是去医院照B超,医生让我侧后趟靠她近点,我做了几次我理解的后趟都不对
医生说,现在的孩子念书都念傻了

这类事情我表现异常笨拙,恰如玩游戏时的手残
表面开朗亲切实际跟人有实实在在的距离感,耐不住寂寞又会主动接近人,矛盾结合体,内心尴尬喜欢强装不尴尬的尴尬症

平凡孤独的人类

评论
热度(1)
©丿廾一 | Powered by LOFTER